性感祁醉在线不做人—开放约稿

💖爱发电同名(无后缀)。wb名:阿凉今天更新了吗。1群:①0⑦①①⑤⑨③②⑥,不回答群问题答案。

 

【AWM一百题接力/第十八棒】手工DIY

上一棒南南@Barnacle ,下一棒止止@沈知止 。

  预警:年龄差十岁,祁醉收养于炀。

  ooc致歉。

  

  说起来祁醉年纪也不小了,虽然父母没有催着他结婚,但是祁醉是明白他们的意思,是希望自己能够结婚有个孩子。然而祁醉和他父母也知道自己的xing取向,是不会交女朋友的,要么单身一辈子,要么找个男朋友,但是自己到现在没也遇上喜欢的。所以他考虑了一下,无论是否单身,都是要领养个孩子的。

  然后他就雷厉风行地去了一个比较有名的孤儿院,打算收养一个孩子,男孩女孩都可以,只要他看的中。院长殷勤地把所有的孩子花名册和资料给了祁醉。祁醉翻了翻,发现一个很有趣的男孩,叫于炀。是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的,今年已经十五了,长的很符合祁醉的审美,就是看上去性格很不好相处,比较孤僻,习惯一个人,但是据说他很有电竞天赋。

  这让祁醉很感兴趣,他打算先带着于炀出去玩几天,然后再看看于炀的意向,是否同意跟自己回家。在和院长商量好相关事宜后,他提出了这样的请求。院长虽然有心想推荐其他孩子,但是无奈祁醉已经做出了决定,她只能作罢。

  于炀在听说有个姓祁的男人有收养他的意向的时候,他不可抑制地想,会不会是自己崇拜爱慕了很久的祁醉。祁醉今年25了,是pubg电竞圈的神话,19岁就带着HOG战队拿到了金杯,是对于自己来说遥不可及的存在。

  而现在,自己竟然能离他这么近,竟然可以和他一起生活,这是几辈子修来的福分。他甚至觉得自己是不是上辈子积了德,又或者是老天看他此生到现在都过的不尽如人意,才扔了这么大的一个馅饼给他。

  他不仅激动起来,整个人都容光焕发,去衣柜里仅有的几套衣服里找出自己最体面的一件白衬衫和一条浅色的牛仔裤,又理了理自己的刘海,等着自己被带到祁醉面前。

  很快,祁醉就见到了这个名叫于炀的少年。他礼貌温和而不失风度地开口道:“你,是叫于炀吧。听说你游戏玩的很好?考虑进我的战队吗?”最后一句其实有点开玩笑的性质在里面。

  但是于炀信了,他原本低着头不敢直视祁醉,这会儿猛地抬头,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眸中就差没露出星星了。他兴奋得脸颊都透出薄红,衬得整张脸格外的可爱(祁醉眼里)。他嘴唇抖了抖,不可置信地开口:“真,真的吗?”

  祁醉笑了笑,没敢说的太满:“那得看你的实力能否让我满意了。走吧小于炀,我带你出去玩。”

  于炀半分疑虑都没有,乖乖跟着祁醉走了。

  祁醉是开车来的,他让于炀坐在副驾驶上,自己回到驾驶位上,自己没系安全带而是侧过身给于炀系。于炀在祁醉靠过来的时候整个人一动也不敢动,连呼吸都屏住了。他身子僵硬地任祁醉动作,祁醉离他很近,近到甚至能感受到祁醉的呼吸浅浅淡淡地扑在他的颈侧,他的嘴唇只要在往前一点点就能碰到祁醉的脸颊,祁醉身上淡淡的香水味被他的鼻子捕获,是很能令人放松舒适的味道。

  短暂而又漫长的近距离接触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直到祁醉发动车开出去了很远,于炀才缓过神。他刚刚甚至想就那样亲祁醉,但是理智告诉他,不能。无论站在什么角度,他都没有亲祁醉的立场。这样的认知让他有些难过,但是很快,祁醉的问话让他又再次高兴起来。

  祁醉边开车边开口问他:“小于炀,你想去哪儿玩?”于炀从小就在孤儿院长大,基本上没怎么出去玩过,仅有的几次也是偷偷去了网吧,被发现后教训了一顿。所以他不知道有什么地方可以玩。他只能回答:“我不知道……”

  祁醉有些心疼地看着这个男孩,虽然他理所当然知道于炀的童年是没有太多的玩具和出来玩耍的机会,但是看着这样乖巧可爱的于炀,他免不了心疼。

  他虽然从资料上得知于炀的性格是孤僻不好相处的,但是从他和于炀见面,到现在他只觉得于炀很乖巧可爱。虽然从见面的样子来看,他显然是很喜欢自己的,但是这几分喜欢里又有多少是崇拜?不对,为什么自己要这么想。祁醉微微摇了摇头,再次开口:“于炀,我带你去做手工DIY怎么样?”

  于炀满是期待地回答:“都…都可以,只要和你一起,干什么我都乐意。”说完才意识到有些不对,脸颊一下子爆红。

  祁醉趁着等红绿灯的时候,揉了揉于炀的头,笑了笑:“我让你干嘛就干嘛?那我让你亲我一下你乐意吗?”他知道于炀不是那个意思,但是还是没忍住逗了他两句。

  于炀低着头,嗫嚅道:“乐意……”声音特别小,不过以祁醉的听力还是能清楚地听见于炀说的这两个字。

  祁醉戴上蓝牙耳机,打了一个电话(开车的时候其实不能打电话),要求对面准备好做甜品的材料,还扭头问于炀了一句喜欢吃什么甜点。于炀想了想,不久以后就是白色情人节了,他想把巧克力做了送给祁醉,就回答了巧克力。

  等二人到达了目的地,于炀才发现,这个地方好像是个可以私人订制的甜品店,看起来一般不怎么接待客人。显然,要么祁醉是这里的VIP,要么就是和老板认识,于炀丝毫不怀疑祁醉的人脉和能力。

  很快就有工作人员接待了他们两个,是漂亮的小姐姐。于炀看了眼祁醉,发现他没什么太大的反应才松了口气。他并不知道祁醉的xing取向,要是祁醉多看了小姐姐几眼,他会没来由的不高兴。虽然他知道不该这样,但是他忍不住。

  工作人员带着笑,耐心地教于炀如何制作手工巧克力,于炀很是认真地听着小姐姐讲步骤和注意事项,然后有些笨手笨脚地操作起来。但是在他笨手笨脚地把巧克力切碎后,他发现他不会用电磁炉,祁醉在一旁好笑地看着他不知所措的样子,在小姐姐要帮助于炀的时候,他示意不要去帮于炀,他想看看于炀会不会求自己帮忙。

  于炀涨红了脸,抿紧了嘴唇,发现实在不知道怎么用,只能眼巴巴地扭头看着祁醉,想让祁醉帮他。祁醉得逞地笑了笑,欺负于炀真有意思,他的反应让祁醉忍不住一逗再逗,他装作不知道于炀什么意思,道:“怎么了小哥哥?”

  于炀明知道他故意欺负自己,但是又不能不回答他,只能红着脸开口:“我……我不会用这个……”

  祁醉了然地点了点头,这才答应帮他。于炀打算给祁醉让开位置的时候,祁醉把他拉住了,圈在怀里,拿着于炀的手,打开了电磁炉。

  于炀僵住了身体,被祁醉碰过的地方都像通了电一般,有点酥酥麻麻,脸颊的温度好像又升高了不少。他把切好的巧克力碎放进了小锅里。

  祁醉在一旁注视着他的动作,甚至在于炀的头发有些乱了的时候,会帮他理理头发,把有些长的头发拿发卡别到了耳后。

  在巧克力融化好了以后,他挑选了几个他比较喜欢的模具和几种配料,用小勺舀出一勺满满的巧克力酱,小心翼翼地倒入模具,放进一颗杏仁。其余的有些放了榛子仁,有些放了葡萄干。

  祁醉在旁边眼看着于炀忙前忙后,他知道,如果于炀需要他帮忙是会开口的。很快,不出他所料,于炀想让他帮忙融化一些白巧克力,祁醉答应了下来,并要求于炀亲他脸颊一下,他才肯帮忙。

  于炀别别扭扭地红着脸,在做了好几分钟的心里建设后,在祁醉的脸颊上迅速啵了一口就退开,这次连耳尖都泛着红。祁醉勾了勾唇,摸了摸被亲的脸颊,美滋滋地去化巧克力了。

  在祁醉融化好巧克力以后,于炀示意他帮忙倒进一个透明的大碗里,然后一起分成好几份,有些加了抹茶粉,有些加了点草莓香精和色素,这样看起来颜色也丰富了许多。

  于炀的脸上不小心沾了点巧克力酱,祁醉眼尖看到了,就拿手指抹了抹,放嘴里尝了尝,对于炀说:“嗯,挺甜的。”

  于炀一下子愣住了,他有些不知所措地看着祁醉的动作。祁醉见他因为自己的动作而愣了神,有些好笑地问他怎么了,于炀回了神,低声回了句没什么,但是明显有点微微不高兴。这让祁醉有点惊讶,他还以为自己的行为会让于炀高兴或者惊讶的,没想到居然会惹小家伙不高兴了。

  他没有问为什么,因为他觉得现在不是个好时机,而且他想等于炀自己说出来。

  在于炀把巧克力都倒进模具放进冷藏室以后,他示意于炀坐在自己身边等着巧克力成型。

  在等待期间,于炀几次都想开口说什么,但是临到了嘴边又咽了回去。在这样好几次以后,祁醉无奈地叹了口气问他怎么了。于炀这才敢问祁醉:“你……是对谁都会那样?”

  祁醉明知道他的意思,装不明白:“哪样?”

  “就是……吃了我脸上的……”于炀有点难以启齿。

  “原来你是因为这个生我气了?宝贝儿,我只对你这么做过。”祁醉说完直直地看着他的脸,想看看他的反应。

  果不其然,于炀似乎又再次高兴起来,又高兴又有点羞涩地嗯了一声。正好这个时候,巧克力成型了,他高高兴兴地去冷藏室拿巧克力去了。

  等小姐姐协助于炀包装好巧克力以后,于炀捏着包装袋,手心都在微微出汗,他在回到车上后,在祁醉再次帮他系好安全带后,鼓起勇气,把袋子递给祁醉,眸子闪着亮晶晶的光,一字一句,缓慢又清晰道:“送给你。其实我不怎么喜欢吃巧克力,只是因为白色情人节快到了,所以想送你点什么……”

  祁醉愣住了,他没想到于炀想做巧克力是因为这个,他的心酸酸胀胀的,几乎要飘起来。他眸中带着温柔的笑意,这才开口:“小于炀,你知道情人节送我巧克力代表什么吗?”

  “知道……”

  “你知道我是要领养你吗?”

  “知道……”

  “那你……打算让我怎么办?”

  “没……没关系……我能跟你一起生活就好……别的我也不敢奢求……”

  祁醉半是无奈,半是温柔地在于炀的额头上留下一个浅浅的吻。

  “于炀,我打算领养你,让你跟我一起生活,你愿意吗?”

  “我愿意。”

  

  END

  (最后搞的跟结婚誓词一样。)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