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祁醉在线不做人—开放约稿

💖爱发电同名(无后缀)。wb名:阿凉今天更新了吗。1群:①0⑦①①⑤⑨③②⑥,不回答群问题答案。

 

【AWM一百题/第八棒】照片

上一棒是南南@Barnacle 。下一棒是止止@沈知止 。

  ooc致歉。

  祁醉不做人警告。(我是不是很久没写祁炀了?)

  

  祁醉和于炀的手机密码都是互相知道的,毕竟祁醉觉得自己手机里也没什么不能让于炀看的,于炀也是这么觉得的,他觉得自己没什么秘密,该让祁醉知道的,他都知道。

  所以当祁醉去洗澡,然后他的手机响了以后,于炀就顺手捞起来帮他接了电话,是祁醉的妈妈打过来的,想让祁醉带着于炀回趟家,说是有点想于炀了。(祁醉表示自己不是亲生的。)

  然后于炀就看到祁醉的手机屏保,是他和祁醉某一次接吻,祁醉非得要拍照,没想到他用来当屏保了,于炀想起了那个吻,回想着祁醉哄着他接吻,他的脸慢慢热了起来,心里直嘀咕:要是被人看见了怎么办。

  他突然有些好奇祁醉的相册里都有些什么照片,于是用自己的生日解锁了屏幕,点进了祁醉的手机相册,翻了翻发现都是一些跟正儿八经的照片,翻着翻着,突然发现有一个加密相册。他琢磨了一下,试了自己和祁醉的生日,发现都不是,又试了一下他俩确定关系的日期,结果真的开了。

  他看了看,多数都是他和祁醉的一些亲密的合影,还有相当一部分自己的照片,打游戏的,睡觉的,吃饭的,出去旅行拍的自己的单人照片,或是一些背影……他越看,脸越红,祁醉手机怎么这么多自己的照片。而且有很多都是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拍的。

  祁醉这边洗完澡出来一看,自家童养媳背着自己在看自己的手机看的入神,笑了笑,悄咪咪地走过去站在于炀身后,看着他翻自己的相册。于炀一开始并没有注意到祁醉,但是祁醉洗完头没擦干净的水珠滴在了他的脖颈处,他猛地一激灵,发现祁醉已经洗完澡回来站在他身后,不知道已经站了多久,也不知道他看到了多少。

  于炀都不敢抬头看祁醉的反应,耳尖通红,把脸埋在手心里。祁醉见于炀这么可爱的反应,就忍不住起了想要逗他的恶劣心思。

  “小哥哥看什么呢,这么入神。”祁醉明明知道于炀在看他的相册,偏偏要问。

  于炀沉默了一会儿,特别小声地回答:“看……照片……”

  “我相册里可都是你的照片和你的单人照,在各种时间,各种场合,包括你睡觉的时候,喝醉了的时候,在训练的时候,吃饭的时候,还有……”祁醉如数家珍,掰着手指头数。

  于炀实在听不下去了,忍着羞耻把手从脸上拿开,去捂祁醉的嘴,边捂边说:“队长……你别说了……”

  祁醉把于炀几乎没怎么用力的手拿开,并放到嘴边亲了亲,害的于炀一下子把手缩了回去。

  “我童养媳的照片我当然能拍,手机屏保看见了吧,是你睡着的时候拍的,多可爱。不行,我觉得我得发个微博秀一下自家宝贝儿的可爱照片。”祁醉说罢便拿起自己的手机,当着于炀的面把自己相册里的于炀照片的缩略图截了个长图,并挑了几张自己觉得非常可爱的照片,凑了个九宫格,配上文字,发了条微博。

  @HOG-Drunk:看我家童养媳的照片,多可爱。你们都没有。@Knight-Flower @TGC-zhou【长图】【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很快,多条热搜就是祁醉的这条微博:#祁醉 秀自己手机相册的照片# #祁醉 发微博秀男朋友# #祁醉 秀恩爱# #祁炀好甜# #祁醉 虐狗#

  热评第一是花落:@Knight-Flower:老畜生你能不能消停两天!!我每天都被你轰炸都已经拉黑你的x信了!!你怎么还来微博荼毒我!!!能不能做个人?!!!

  @HOG-Drunk回复@Knight-Flower:你不都喊我老畜生了吗?我为什么要做人?我觉得你就是酸,你没有对象我有。

  当祁醉想再回复花落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被拉黑了,他啧啧了两声,对着于炀说:“你看看花落,好歹是一队之长,怎么就这么沉不住气呢。”

  于炀已经放弃挣扎了,发都发了,再删也来不及了,肯定已经被人截图了。而且他有预感,贺小旭马上就会上来找祁醉。

  果不其然,下一秒,贺小旭的声音就从楼下传了上来:“祁醉!!!!我要鲨了你!!!赖华你别拦我!!!!这个老畜生就是想给我增加工作量!!!他还要断我财路!!!他不心疼老婆粉,我心疼啊!!那都是我的摇钱树啊!!!祁醉你给我下来!!!”

  祁醉根本没当回事,他用手机给贺小旭发了条语音:贺小旭,记住,现在老板是我。

  END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