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性感祁醉在线不做人—开放约稿

性感祁醉在线不做人—开放约稿

 

【你的距离/柏庭】戒烟

       一小时极速摸鱼短打。甜饼,一发完。

  

  ooc致歉。

  

  

  

  自从上次咖啡厅打工的那件事以后,庭霜开始喜欢上了棒棒糖的味道,也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因为那会儿的柏昌意特别能给他安全感,以至于那会儿柏昌意给他买的糖也格外让他印象深刻。

  

  所以他在考虑把烟完全戒掉,毕竟抽烟对两个人都不好,还影响那方面的功能。柏昌意的年纪也该开始养生了。庭霜本来烟瘾也不大,戒烟应该也不是什么难事,况且最近也想戒烟,就当机立断跟柏昌意说要戒烟,想让柏昌意督促他。

  

  柏昌意听完他说的话,只是笑了笑,拉着他的手让他坐在自己大腿上,搂着他的腰,从下往上一节节抚/摸庭霜的脊梁骨,摸得庭霜身体微/颤,慵懒地靠在他怀里,眯着眼,还差发出舒服的呼噜声,就跟被主人撸顺了毛的猫咪一样了。

  

  搞得庭霜差点忘了他来跟柏昌意说是为了让柏昌意督促他戒烟的。好在,柏昌意在暂时摸够了以后,开口回复庭霜:“Ting,你不必为了迁就我,强迫自己戒烟。”

  

  被摸得正舒服的庭霜听见这句话才回过神,但是仍然有点犯懒,开口的声音带着点软糯的鼻音:“柏老板,我觉得我该戒了。抽烟本来就对身体不好。我抽烟影响我自己也就算了,但是还是会影响你。毕竟我的Professor快要奔四了,建议启动养生阶段。”

  

  懂了,小朋友又趁着机会拐弯抹角地嫌弃他老。柏昌意又好气又好笑,他早该习惯的,晚上讨回来就是了。

  

  “你想让我督促你戒烟?”柏昌意抱着他,偏头把嘴唇靠近庭霜的耳朵,略显低沉的嗓音直接在庭霜耳边炸开,惹得庭霜缩了缩脑袋。

  

  老流氓,又撩人。明知道自己受不了他这样说话。自己只不过稍微提了一句他的年龄,不知道晚上要多受多少罪。

  

  “嗯,我把烟和打火机都交给你保管,你藏好了,别让我一下子就能找到就行。买几盒棒棒糖作为替代品,我想抽烟的时候吃一根。”庭霜已经安排好了。

  

  柏昌意撩起庭霜的下摆,手伸进宽松的裤腰带着一点点涩qing意味地揉捏着庭霜饱/满的 tun/肉。庭霜被这突然袭/击刺/ji地一颤,柔软的tun肉紧绷了一瞬,随即放松下来,任由柏昌意rou/捏。

  

  反正明天不是工作日,起不来也没关系。庭霜这么想着,偏头和柏昌意接了个包含yu望的深wen,只吻得自己脑袋发晕,裤子怎么被扒/guang了都不知道。

  

  烟这种东西要是那么容易就能戒掉,那烟草商还赚不赚钱了。

  

  这才过了一周,庭霜就因为课题研究烦躁地想抽烟解压,在自个儿身上摸了摸,又去自己平常放烟的地方翻了翻,都没找到想要的东西,更烦躁了。

  

  他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把头埋在自己屈起的两/腿/之/间,蹲在地上生闷气。毕竟豪言壮语说要戒烟的是自己,自己也不好觍着脸向柏昌意要烟,只能一个人一副厌世脸地拆开棒棒糖的包装纸,塞进嘴里,面无表情地把棒棒糖咬的嘎蹦响。

  

  柏昌意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头乱毛的庭霜面无表情地蹲在地上啃棒棒糖,感觉像好把棒棒糖当仇人似的。他勾了勾唇,马上就明白,这是小孩儿抽不到烟发脾气了。

  

  他弯腰从庭霜嘴里取出被咬的只剩一半的棒棒糖含在嘴里,从自己口袋掏出庭霜之前一直抽的那种薄荷烟和打火机递给庭霜。

  

  嗯,这棒棒糖虽然挺甜的,但是意外的好吃,下次还买这个味道的好了。

  

  庭霜抬头看了眼柏昌意,觉得对方这是看不起自己。说好了让他督促自己的,结果主动让自己抽算怎么回事。他抬手拨开柏昌意拿着烟的手,低着头,也不说话,只是把柏昌意嘴里的棒棒糖又拿了回来继续放嘴里含着。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被柏老板吃过的棒棒糖竟然比刚刚的好吃很多。是心理作用吗。

  

  柏昌意笑意更深,他没说话,只是自己点着了那根烟,自己吸了一口,缓缓吐了个烟圈,不偏不倚正好能让庭霜闻见。

  

  庭霜的脑袋动了动,没太大的反应。但是放柏昌意慢条斯理地吸完第二口的时候,庭霜终于抬头,眼睛直直地看向这个gou/引自己“犯/zui”的老男人,眼神像是在控诉着:我忍到现在,你居然跑进来故意引我,人干事?

  

  柏昌意看懂了庭霜的眼神,微挑眉,浅浅地吸了口,托起庭霜的下巴,低头,吻住。薄荷烟的味道在二人的口腔里缓缓蔓延来。庭霜有些急切地jiu缠着柏昌意的唇/舌,想要汲取更多薄荷烟的味道。但是柏昌意在亲够以后,就毫无留恋地放开了庭霜,眼角带着笑意,看着庭霜有点咬牙切齿的表情继续优雅地抽烟,还掸了掸烟灰。

  

  庭霜这下子被勾的真的忍不住了,他站起身,一把拽过柏昌意的拿烟的手,就着刚刚柏昌意抽过的那根,克制地吸了一口。

  

  呼——舒服了。果然被柏昌意吃过的糖,抽过的烟都要比原来味道更好。

  

  他和柏昌意就这么,你一口我一口地把那根细细的薄荷烟抽完了。

  

  等烟抽完,柏昌意才开口:“Ting,戒烟是有过程的,一下子是戒不掉的,得循序渐进,慢慢地减少量和次数,要不然会适得其反。”

  

  这就是你当着我的面gou/引我抽烟的理由?

  

  好吧。我承认,你说的有道理。

  

  庭霜心里明白,这是老男人心疼他了,况且他说的也是事实,他没理由不听。

  

  他看着柏昌意鼻梁上的无框眼镜,透过镜片,看着那双总是平静又无时不刻带着温柔的眸子,心里叹了口气,果然美色误人,对着这张脸,连脾气都发不出。

  

  但是报复的手段总是有的,他狡黠一笑,tian了tian刚刚因为抽烟而有点发干的嘴唇,把老男人的手圈在自己腰上,趴到柏昌意耳边吐了口气,说道:“Professor.Bai,我有点想要了,怎么办。”

  

  能怎么办,被折/腾地下不了chuang呗。

  

  撩教授的后果是很严重的。

  

  END

性感祁醉在线不做人—开放约稿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性感祁醉在线不做人—开放约稿”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