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祁醉在线不做人—开放约稿

💖爱发电同名(无后缀)。wb名:阿凉今天更新了吗。1群:①0⑦①①⑤⑨③②⑥,不回答群问题答案。

 

【空降热搜】我有一个秘密

  【陆以尧】

  我有一个秘密。

  我喜欢一个人。

  他叫冉霖。

  他很能为别人着想,很细心,很可爱,很认真,演戏的时候整个人都会发光,唱歌很好听。我很喜欢。

   虽然我对他最初的印象并不是很好,但是后来因为他的真实,认真,我还是无法克制地喜欢上了他。

  初次见面是在机场,那次是我通告后回国。粉丝很热情的接机,但是因为有很多媒体,我很烦这些媒体整天为了热度赚钱瞎写稿子,所以我安排了一个替身先下飞机,然后混在游客堆里打算悄咪咪地溜了。

  但是,我刚下飞机打算悄咪咪地溜走,那些已经有了的媒体居然都回来了,草。但是为了不给经纪人增加工作量,我打算忍一忍。

  没想到这一忍,就看到了一个年轻帅气,和我年级相仿的男孩儿拿着手工做的灯牌站在人群后,为了压下我内心的烦躁并且让媒体有的写,就径直走过去,在他反应过来之前,揽着他的肩膀,带着得体的微笑道:谢谢你们来为我接机。

  看着他有些惊讶的反应,我猜他可能是觉得我没有想象中那么高冷。当下就觉得这个小粉丝有点可爱。

  结果下一秒,媒体竟然说他也是个明星,我有些许惊讶,但也不出乎意料。毕竟长的这么好看,出道也正常。

  这个仅仅半分钟的小插曲成为了我后来一度厌恶他的理由,也成为了我后来多次接触他的开始。我很感谢这次相遇,能给我再次和他相遇的机会。

  第二天早上我就和他一起上了热搜,而且很明显,是他那边做的公关,试图蹭我的热度。我本来也不怎么在意别人蹭我热度,毕竟他也不是第一个,但是不经别人同意捆绑炒作,这就让我很厌恶,甚至还以为是他故意装作我的粉丝。自己炒作倒也无所谓,但是消费别人就很令人厌恶。我一度觉得这都是他和他的经纪公司安排好的,都是陷阱。

  那我能怎么办,能撕破脸怼他吗?不说别的,我的经纪公司和教养都不允许我这么做。为了维持我良好的公众影响,我只能装作很高兴的样子回复他。

  后来,我和他一起上了一个综艺,加上我五个人…,除了他,都是一线男星。说难听点,这档综艺本来以他的咖位是上不了的,但是无奈刚好我和他前不久上过热搜,而且他长的好看又价位不高。

  当我知道他是最后一个人的时候,我非常生气和震惊,但签好的合同不可能因为他而毁约,更何况宣传都已经发了,我也只能接受事实。

  我恐高,所以在第一期节目里有个游戏环节是高空断桥,我想都没想,直接选择惩罚——被迫吃变态辣米粉,于是我毫不意外地被呛到了,想喝水还喝到了另一个惩罚料理。

  现在想想,真的挺衰挺丢人的,不过那会儿是真的难受。在别人都在笑的时候,只有他,看得出我是真难受,急急忙忙向节目组要水给我喝。

  我本来没注意到是谁给了我一瓶水,结果他一说话,我惊讶了,没想到是他。那一刻,我是很想感谢他的,只是碍于之前对他的厌恶,就没说出口。对他的认识也有了改变,因为只有他,在我真的非常难受的时候,没有笑,而是主动帮助了我。说句酸点的话,那一刻我觉得他像个天使。

  我原本以为他是一个心机boy,毕竟之前和我捆绑炒作,但是接触下来发现,他偶尔呆萌,也很细心。我接触他之前,我还脑补过,等录节目时他应该是那种尽可能多和自己互动,抱大腿,结果发现并不是,他反而尽可能地不跟我交流,这让我对他有所改观。

  第一期花絮播出后,由于剪辑的问题,很多人都在骂他,但是他似乎并不怎么在意,在录制第三期的时候完全没有受影响。我觉得是个人看见那样的谩骂,都会难过,而且根本错不在自己,如果是我被这样骂,多少肯定会受一些影响,但是他,我几乎没看出来,还是那么认真地完成着节目组交代的任务。这样一个人,不应该被那样骂。

  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他被要求对在场的每个嘉宾说一句话,我没想到他会和我道歉,那一瞬间,我对他之前的捆绑炒作的不满,愤慨都消散了。那一瞬间,我已经不介意了。于是我说:“算了。”他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显得很呆萌可爱。

  第一期播出的时候,他被粉丝和路人单方面diss的很惨。那些人明明没和他接触过,明明都没看过他演的电视剧,明明都不认识他,凭什么质疑他,凭什么diss他,他们根本不知道他是个怎样的人。

  第四期的时候,我不敢坐迪士尼乐园的创极速光轮,毕竟,我恐高。我酝酿了很久,也没敢坐,他发现了,甚至贴心地帮我解了围。我觉得很对不起他,因为他特地为了这期节目做了攻略,但是却因为我,而被我拖累,我真的很过意不去。也是这一次,我彻底把他当做了朋友。

  他并没有让我去尝试去坐我不敢坐的创极速光轮,因为我学生时期,是经历过这方面的恶作剧,有一些心理阴影。他不会因为这是节目组安排的任务而一定要让我坐,而是非常体谅,包容我。这一点让我对他的好感度增加了很多。这样一个人,为什么不红,为什么要遭受网友那样不堪的谩骂?

  我有一点心疼这样的他,所以特意去微博里,看了无数的评论,挑选了一些正面截图给他发了过去,希望能对他有所帮助。我对他说:挡住流言蜚语,也会错过鼓励赞美。

  后来的录制期间里,我不自觉地会观察他,观察他的一个动作,一个表情,我也说不清是为什么,但是我克制不住。后来我才发现,原来,那叫在意。

  我和他演了同一部剧,在日常拍摄时间,和他的接触更多了。我发现,他对于工作真的很认真,剧本吃的很透,台词背的很熟,比起很多流量小生,真的是非常认真。看得出他非常热爱表演,以至于和我对戏的时候,他的情绪甚至影响到了我,让我一瞬间以为自己就是剧中的那个人。

  这样的冉霖,为什么一直被埋没,他凭什么不火。 他认真,细心,开朗,他体贴,温和,阳光。这样的他,我真的非常喜欢。

  不过那会儿我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是喜欢他的,甚至在他给出暗示的时候,我想也不想就拒绝了。但是他彻底把这事儿翻篇之后,我反复思考琢磨,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喜欢上他了。之前潜意识地否认这件事,也是一度觉得自己是不可能喜欢上一个男人,但是抛去性别来看,我的的确确是喜欢他。在确认了这一点后,我释怀了,我承认了,我真的喜欢他。

  所以我尽一切机会,想和他告白,无奈,他一直躲着我。终于,在某次聚会中,我得到了和他独处的机会,我几乎是毫不犹豫地告诉他,我喜欢他,想和他在一起。

  但是我没想到的是,他竟然会拒绝。他难道不喜欢我了?不过没关系,我可以追他。他以为是因为我们俩是朋友,所以我一定要回应他。不是的,这跟我和他是不是朋友没关系,不是为了回应他。

  他太敏感了,也太温柔了,替我考虑了很多,他的拒绝,也是为了我。我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他怎么能那样体贴。我很想扇自己一耳光,要是早点发现自己喜欢他,早点回应他。是不是就不用让他伤心,是不是就能顺利和他交往,是不是,就可以不让他难过很久。

  我不知道,因为没有如果。

  告白失败后,我像自己说的那样,开始正儿八经地追他,帮他找资源,给他鼓励,明目张胆地撩他。他不可能感觉不到。

  这样三个月后,我终于成功追到了他,当他告诉我,我追他成功的那一刻,我整个人愣住了,回过神的第一反应就是想吻他,想摸摸那张自己想了很久的脸,想紧紧抱着他。这三个月里,我无时不刻想这么做,想的快疯了。

  终于如愿以偿的时候,我非常珍惜,非常希望他能一直在我身边,想用很长的时间告诉他,我喜欢他。

  后来的后来,我请了自己为数不多的朋友,瞒着他准备了很久,在我的住处,向他求了婚。

  我单膝跪地,捧着戒指对他一字一句道:“我喜欢你,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他直愣愣地看着我,我有点紧张,没想到,下一秒,他抓过戒指,往自己手指上一套,就亲了上来,我毫不客气地回吻。

   我很庆幸能遇见他,很感谢上天安排我们相遇,让我有机会认识并爱上这么优秀的一个人。

 

  

  我有一个秘密。

  我喜欢一个人。

  他叫冉霖。

  

  END

时隔将近一个月,我才填了坑。😂

结尾附上冉霖视角√   点这里【冉霖】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