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祁醉在线不做人—开放约稿

💖爱发电同名(无后缀)。wb名:阿凉今天更新了吗。1群:①0⑦①①⑤⑨③②⑥,不回答群问题答案。

 

【2023回南雀除夕/18:00】受伤

  💖大约是陆枫不小心受伤,然后大鸟生气了。 是存稿。

 

  💖焦玛子@半杯冰焦玛 的梗。 

 

  💖ooc致歉。 

 

   

 

  自从跟盛珉鸥在一起后,陆枫就不怎么受伤了,除了盛珉鸥把他保护的很好以外,就是那次练拳的时候受伤被发现以后,好好收拾了一顿,被勒令不准受伤。 

 

  虽然那次被揍得疼的很,但是也爽的很,起码被盛珉鸥关心了,这个认知让陆枫心里甜的发齁,每次想起来的时候都会傻笑。 

 

  瞧瞧,盛珉鸥还嘴硬,明明看起来对自己不冷不淡的,但是也见不得自己受伤,嘿嘿。 

 

  只不过总会有意外发生,这个时候就由不得自己了。 

 

  起因很简单,陆枫跟着柳悦他们去KTV玩儿的时候,刚好被一群地痞流氓缠上了,他们见柳悦长的不错,就想跟她“玩玩”。柳悦自是不愿意的,对方就不乐意了,开始推推搡搡。 

 

  推着推着,就打起来了。 

 

  忘了是谁先动的手,总之柳悦一个女生被陆枫保护的好好的,躲到女厕所里报了警。 

 

  等她出来试图带陆枫他们先离开这片混战区的时候,陆枫身上已经挂了彩,胳膊上被划了长长的一道口子,还有点深,身上青青紫紫,被衣服遮住的地方估计也不遑多让,看的柳悦触目惊心的。 

 

  陆枫不敢打电话给盛珉鸥,不敢告诉他自己受伤了,只能打电话给沈小石,简单说明了情况,让他送柳悦回去,自己去简单处理一下伤口,然后跟着去做笔录。 

 

  沈小石和柳悦都劝他去医院看看,缝几针就好了,比自己处理好的多,但是陆枫不敢去,他怕被盛珉鸥知道。

 

  刚刚只顾着护柳悦,肾上腺素使自己感觉不到疼痛,这会儿放松下来后,胳膊、背脊、胸口、大腿到处都有或多或少的淤痕或者伤口,尤其是手臂外侧那处刀伤,又深又长,把整个袖子都染红了,伤口微微卷起外翻,因为失血有点多,所以伤口处有点发白,配上染红的衣袖,显得格外狰狞。 

 

  陆枫拿起那袋小石给他带过来的医疗用品,挑出来一瓶双氧水,直接往伤口上倒,刺激得陆枫“嘶”了一声,但是这里没有第二个人,就算说疼也没人会回应他,只能默默咽下痛呼,咬紧牙关,抿紧嘴唇,尽量控制着手不要抖,勉强给伤口消完毒,撒上止血药,开始裹纱布。 

 

  但是实在疼,疼的手直抖,他满头冷汗,还得控制力道,不能太紧或者太松。等他缠完纱布,整件t恤都被汗浸透了,额头上布满冷汗,就连睫毛上都挂着细小的汗珠,来不及擦的汗液顺着鼻翼脸颊流下,在下巴上摇摇欲坠地挂着,被陆枫顺手抹去。 

 

  他闭着眼仰面休息了片刻,用没受伤的那只手从口袋里掏出屏幕已经满是裂痕的手机,本来想给盛珉鸥发消息,编个理由不回家了,但是单手打字实在不方便,还没等他打完,手机就开始震动。 

 

  是盛珉鸥打电话来了。 

 

  陆枫手忙脚乱地接了起来,谨慎小心地对着电话那头的盛珉鸥喊了声“哥”。 

 

  盛珉鸥“嗯”了一声,随后问道:“你在哪。” 

 

  “啊……我在跟柳悦他们在唱歌,还没散场,你……”陆枫话还没说完就被盛珉鸥打断,“在哪,我去接你。” 

 

  “不用了哥,我自己回去就行,柳悦他们喝醉了,还得送他们回家,你不喜欢照顾喝醉的人,我自己来就行,你先回去吧。”陆枫尽自己的努力编着理由,但是他几乎没怎么骗过盛珉鸥,一是因为没什么可以骗他的,二是盛珉鸥太聪明,尤其是自己,骗过他可能性非常小。所以这番理由,陆枫也不知道能不能骗得过盛珉鸥。 

 

  果然,盛珉鸥回复道:“送回家?你还真是个好人,送佛送到西。”随后他不明所以地笑了一声,“陆枫,你最好说实话。”语气里满是风雨欲来的平静。 

 

  陆枫哽住了,一时间电话里只剩下两人的呼吸声,以及盛珉鸥那头的车载空调发出的细微声响,他张了张嘴,不敢说自己受伤了,而且是为了别人。何况上次盛珉鸥警告过他,不想在他身上看到别人留下的痕迹。 

 

  “哥……我说了实话,你能不能不要生气。”沉默片刻后,陆枫轻声开口,语气里充满小心翼翼和示弱的意味。 

 

  盛珉鸥皱起了眉,听到这话,他就知道,陆枫肯定又做了什么会让自己特别生气的事,但是他又非常想知道陆枫在哪,所以闭了闭眼,忍下已经冒头的怒气,克制而冷静道:“我尽量。” 

 

  “就是,那个,我没有骗你,我确实跟柳悦他们来唱歌了,但是有人闹事,然后打起来了,我稍微……受了点伤……”他故意隐瞒这伤是为了护柳悦的事实,怕盛珉鸥更生气。 

 

  “……所以,你在哪。”盛珉鸥听完,沉默了一下,开口的声音和开始几乎没有任何区别,这让陆枫感到有些慌张,总觉得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在xx路……”陆枫报上地址后,对方就迅速挂断了电话,他一个人坐在沙发上,捂着眼,深呼吸了几次,迫使自己冷静下来,说不定盛珉鸥没那么生气呢…… 

 

  还没等陆枫整理好心情,就听见了有人穿着皮鞋走路的声音,以及推门声,他惊醒过来,像个做坏事的孩子一般迅速端正地坐好,受伤的手臂下意识地往背后藏,却不小心碰到了伤口,没忍住“嘶”了一声,抬头就看见盛珉鸥站在他面前,正垂着眼看他。 

 

  “哥,你来了啊……我没什么大事,那我们走吧?”陆枫故作轻松道。 

 

  “手。”盛珉鸥言简意赅。 

 

  “啊?”陆枫装没懂他的意思。 

 

  “陆枫,我的耐心有限。”盛珉鸥的声音沉了下来。 

 

  陆枫一个激灵,只能乖乖地伸出了受伤的手臂,一个字也不敢多说。 

 

  盛珉鸥一只手托着陆枫的手,另一只手小心地调整着角度使自己方便检查,“还有哪儿。” 

 

  陆枫不敢吱声,但是被盛珉鸥瞥了一眼,急忙开口道:“剩下的都是磕磕碰碰,没事的。” 

 

  盛珉鸥的脸色黑的几乎能滴墨,“陆枫。我记得我说过,不想看到别人在你身上留下的任何痕迹,否则后果自负。” 

 

  “我记得……但是我是被波及到的,没来得及躲……哥,别生气了,我们回家吧,好不好。”陆枫为自己辩解着,哄着怒气值满满的盛珉鸥。 

 

  沉默良久,在陆枫以为盛珉鸥不会回答他的时候,盛珉鸥突然开口了,嗓音透着一丝隐忍和低哑,“疼不疼。” 

 

  语气居然异常的平静温和。 

 

  陆枫愣了愣,眨巴眨巴眼,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展开,下意识说了实话,“挺疼的……” 

 

  随后就感觉到盛珉鸥的呼吸骤然变得有些急促,握着他手腕的手有点微微地抖,开口的话却是一点都不客气,以至于陆枫怀疑刚刚的温和是假的,根本没发生过,“原来你还知道疼。” 

 

  他见盛珉鸥真的没有对他发火的迹象,避开身上的伤就往盛珉鸥身上赖,一边还嘟嘟囔囔:“哥,真的很疼,我从小就没受过这么严重的伤,疼死了,哥……” 

 

  盛珉鸥没推开他,也没说话,沉默地任他蹭了一会儿后,忽然伸手避开伤口一把抱起了陆枫,往外走去。 

 

  陆枫猝不及防地抱了起来,有点懵,再加上他身上到处都有淤青,被抱起来的时候有点疼,但是他没吱声,只是身体微微颤了颤。 

 

  盛珉鸥很敏感地察觉到了,他低头看了眼老老实实地缩在他怀里的陆枫,“回去再收拾你。” 

 

  尽管这句话怎么听都不是情话,但是陆枫还沉浸在第一次被盛珉鸥公主抱的兴奋和甜蜜里,因此忽略了盛珉鸥看他的眼神里带着些许深不见底的*望。 

 

  没错,因为看到陆枫受伤的样子,盛珉鸥可耻地*了。 

 

  果然,回到家后,盛珉鸥就拽着陆枫把他丢到了chuang上,自己附身压了上去,垂眸看着陆枫现在有点惊慌的模样,他觉得很有意思。 

 

  “我说过的,后果自负。”盛珉鸥附身低头,在陆枫耳边道,惹得陆枫一抖。 

 

  陆枫对于现在的盛珉鸥感到有些害怕,自己还受着伤,盛珉鸥不会来真的吧……虽然也不是不可能,但是这伤跟上次的比简直就是天壤之别啊,别是真的要…… 

 

  “哥……我怕疼……” 

 

  “现在怕疼了?” 

 

  “真的疼,不然我用嘴帮你吧。” 

 

  “你有谈条件的资格?” 

 

  “但是我受的伤真的比上次严重多了,要是手臂上的伤口裂开的话会流血的。” 

 

  “我不怕血。” 

 

  “哥——哥哥——我怕,饶了我,好不好?等我伤好了,一定补偿你。” 

 

  陆枫见理论不行,只能上自己最拿手的撒娇大法了,这招对现在的盛珉鸥几乎是百试百灵,除了在**的时候。 

 

  “……”果然,盛珉鸥没再多说什么,只是示意陆枫该干活了。 

 

  …… 

 

  这场风波有惊无险地过去了,于陆枫而言,这个结果并不赖,因为盛珉鸥既没有对他发火,也没有太让他受罪,虽说这个账算在了以后,但是早上能一醒来就看见盛珉鸥的脸,对他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感觉,至少没有被赶到隔壁去睡。 

 

  “以后去那种地方要跟我一起,否则就不准去。” 

 

  “好,好。都听哥哥的,来亲一个。” 

 

  “胆子大了,陆枫。” 

 

  “你亲不亲,不亲我走了。” 

 

  盛珉鸥没再说话,只是垂眼看着越来越近的陆枫的脸和嘴唇,抬手抬起陆枫的下巴,低头直接吻了个结结实实。 

 

  END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