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祁醉在线不做人—开放约稿

💖爱发电同名(无后缀)。wb名:阿凉今天更新了吗。1群:①0⑦①①⑤⑨③②⑥,不回答群问题答案。

 

【卡比丘浪漫夏日24h/18:00】美梦成真

  💖摘自梁崇的备忘录。


  💖原著《入睡指南》非常非常甜,我不骗人。是卡比丘最甜的一篇文,没有之一。


  💖ooc致歉。


  


  宁亦惟是特别的。


  这句话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就扎根在我心底,像一颗雏菊的花种,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就深深扎根在我心底那片仅能容下一朵花的土壤。


  他像雏菊一样,看起来惹人怜爱,天真可爱,纯洁烂漫,会让人非常想好好保护起来,但是他长大的环境却是那么艰苦。


  有时候我会想,他是怎么从那么艰苦贫瘠的环境一步步长成现在这样的,就连一些优越的环境长大的人都不会拥有像他这样的性格。


  他看起来傻乎乎的,但有时候又聪明的可怕。我愿意永远护着他,护着他的天真,护着他明媚的笑,护着他安静的睡脸。


  即便他可能永远不知道对我而言,他意味着什么,也永远不知道我对他的感情。


  他不需要知道,只需要乖乖被我保护就好。


  我也曾试图通过离他远远的来克制自己的冲动和情感,但我很快就发现,这不可能。


  我无法想象失去他的每一秒钟,不能接受一天里收不到关于他的任何消息。他不能从我的世界里消失。


  但我又会想,他虽然此刻依恋着我,但是也许不久后的某一天,他会不再依靠我,他会喜欢上别人,会跟别人谈恋爱、结婚,他会从我的生活中消失。


  到那时,我想,我会留着关于他的一切东西,在想他又无法去见他的时候,睹物思人。


  他的笑容,他的睡脸,他的一切不会再只属于我一个人。


  他曾住在我家,睡在我的身旁很多次,每次都会露出毫无防备的可爱睡颜,我累极的时候会放下手头的文件,看着他的脸,撩起他的额发,低下头,亲吻他的发顶或者额头。


  他总是能让我放松下来,让我再次有动力工作。


  


  母亲发现了,我不惊讶,因为我从未掩饰过什么,只是她问我宁亦惟是不是不喜欢我的时候,我下意识回避这个问题。


  我不会逃避任何问题或者困难,唯独这个问题,我不想回答。


  因为我不知道答案,我猜不透他的想法。


  这也是唯一一个我猜不透的。因为他很通透,非常好懂,在我面前几乎藏不住任何东西。


  他可以谈恋爱,可以结婚,可以离开我。但,我的生活中不能没有他。


  即便不能拥有他,不能拥有他的爱,我还可以拥有与他之间的所有回忆,那应该足以支撑到我的后半生。




  父亲的病恶化了,我刚挂了电话,就被他从身后抱住,我愣住了,虽然我知道他进了我的房间,但是我没有想过他会这么抱我。


  我不知道该作何反应,只能僵着身体,唤了他一声:“宁亦惟?”


  他仍然没有松手,只是嗯了一声。我能感觉到他今天有点不太对劲,所以我只能拿开他的手,转过身低头看他的眼睛。


  我知道我现在的脸色绝对算不上好,但是看到他满眼都是自己的样子的时候,原本因为父亲病重而焦躁的心突然平静了下来。


  我告诉了他父亲病重的消息,他说要陪我一起去。


  我能看出他很想陪着我,也有话对我说,但现在不是时候。我也不是几年前那个脆弱的我了,不需要他浪费自己的时间陪我去看父亲。


  在车上的气氛安静而沉重,我处理着公司的各种事务,他突然握住我的手,我的心跟着一颤。


  他想做什么?


  我决定不动声色。


  很快,他就扑进我怀里,抱着我,安慰我,告诉我没事。


  那点在得知消息时刚露头就被我掐灭的脆弱无力感在此刻又颤颤巍巍冒出了头,我想起了几年前的那个深夜,我靠着他,牵着他的手,他也是如此这般安慰我,安静地陪着我。


  我再也抑制不住深藏已久,克制到极致的冲动,我想对他做一切我想象过的,隐秘的无法与人诉说的事情。


  但现在并不是好时机,只能用亲吻来表达我无法安放的渴求和情感。


  他的嘴唇与我想象中的一样柔软,甜蜜,美好的不像话。


  我想把他的美好,他的天真,他的一切都纳为己有。


  他是我的。


  也只能是我的。


  我还是无法放手,让他和其他人结合。


  我追逐了他28年,直到今天才终于触手可及。


  “对不起。”我看着他渗血的嘴唇,恍然若失,不敢看他的眼睛,只能匆匆道歉,仓皇逃离现场,因此而忽略了他眼中的渴望和期待。 




  我知道宁亦惟是个非常直接而且好懂的人,但我没想到他对于爱意的表露也非常直接热烈,以至于当我听见宁亦惟说要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我的脑子嗡了一声,觉得自己在做梦,直勾勾地盯着宁亦惟看了许久,才像是被宁亦惟的话提醒了一般如梦初醒地把人拉起来就走。


  我想第一时间告诉母亲,他喜欢我,他真的喜欢我。


  长达28年的追逐和暗恋,我终于能光面正大地牵着他的手,告诉母亲,是他愿意跟我在一起的。


  暗恋是苦涩的,是一次看不到头的长途跋涉,是一场只有自己一个人的独角戏,是一段只有自己才知晓其中滋味的时光。


  美梦成真也不过如此。


  拥有他,就是拥有了整个世界。


  有些人永远不能满足,欲壑难填,而宁亦惟是恰好能够满足我的人。


  他的存在于我而言就是黑夜中永远而唯一的星光。


  END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