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祁醉在线不做人—开放约稿

💖爱发电同名(无后缀)。wb名:阿凉今天更新了吗。1群:①0⑦①①⑤⑨③②⑥,不回答群问题答案。

 

【一条道歉】

道歉我收到了。这事儿在我这儿就算结束了,我也不会逼你销号,也没必要。就这样吧。希望你能明白自己的做法为何会被人群嘲。吸取教训。

并且,非常抱歉影响了大家的看文体验。给所有粉丝和老师以及路人致歉。【鞠躬】

信白枕边人:

首先,就我自己之前因为抄袭了阿凉劳斯@性感祁醉在线不做人——吸景度日 的一篇文向阿凉劳斯道歉,抄袭是每个写手的底线,当时是我因过度追求热度而使用如此下作的手段去博得别人的关注,如此确实不光彩,也给阿凉劳斯造成了很大的困扰,真的对不起,是我连累了阿凉劳斯😭。如今,我已不再奢求您的原谅,我很后悔当初的行为,这也让我的人品受到了大家的质疑,我会谨记这次教训,日后引以为戒,哪怕自己文笔不好,也绝不可模仿他人的文章。


其次,也向当初被我强行捆绑的劳斯们道歉,当时是我不顾你们的意愿随意拉你们绑定亲友关系,我被热度蒙蔽了双眼,早已忘记了当时写文的初心是为爱发电,对此,真的非常抱歉😭,给你们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最后,我也明白我写同人文存在着很多ooc的地方,但当初并未认真反思、及时修改,而是继续我行我素,这也确实有辱我喜欢的CP😭。


再次郑重向各位劳斯们道歉,这段时间给你们带来了很多困扰,是我的错😭,往日我一定谨记这次教训,绝不会再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