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祁醉在线不做人—开放约稿

💖爱发电同名(无后缀)。wb名:阿凉今天更新了吗。1群:①0⑦①①⑤⑨③②⑥,不回答群问题答案。

 

【AWM圣诞24h/6:00】头像

  ooc预警

  我是ddl选手。明天要去恋与线下沉浸式展览了,所以只能提前码字,害。

  祁醉不做人警告x

  

  今天是平安夜,HOG众人一起直播营业,粉丝纷纷要求祁醉和于炀出镜,想让他俩发糖。

  贺小旭对此表示:你们确定让祁醉来叨逼叨?他要是来讲故事,那可不是一两个小时能讲的完的,要做好整场直播他一个人solo给你们讲故事的心理准备。

  卜那那也开麦了:你们这样正好让他有地方能讲他和他童养媳的各种事情,屁大点的事儿都拿来叨逼叨。隔壁骑士团的花落直接拉黑他了,他没地儿说,正憋着呢。

  祁醉不乐意了:你们凭什么不让我讲故事,粉丝既然乐意听,我就乐意讲。

  贺小旭&卜那那&老凯:求您闭嘴,谢谢。

  这难道会影响他秀恩爱讲故事吗?

  怎么可能。

  他在直播期间,不停地试图讲他和于炀的故事,但是一次次被打断。于炀在一旁脸红着,不吱声,偶尔互动环节轮到他了,他才开口说一两句。弹幕满屏都是炀神好可爱之类的。

  结果祁醉来了一句:“你们炀神可爱吧?可爱也不是你们的,是我的。”然后收到了满屏的问号回应。祁醉满意地闭了嘴。

  营业直播结束后,他自己又单独开了个直播,说是要给粉丝福利,顺便凑个直播时长。

  然后他把于炀叫到训练室,说是要给他单独开个小灶。于炀不疑有他,乖乖地去了训练室。其他人一脸不忍直视,就差在脸上明着写“做人否?”了。

  训练室内。

  祁醉在于炀来之前把直播间的摄像头关掉,只留着麦。见于炀进来了,便招呼于炀。

  “于炀,刚直播的时候看你兴致不高啊,怎么了?”

  “不是……队长你明明知道是为什么……”于炀越说声音越小。

  “我怎么了?不就说了句‘炀神是我的’吗,这不是事实么?你不会因为这个……?”

  “没有……就是,你能不能别在直播的时候……说这些……”于炀小声嘀咕。

  “好,我不说,但是你得答应我一件事。”祁醉等的就是这句话。

  于炀没多想就答应了,只要不在直播的时候说他如何如何就行,后来他就后悔了,非常后悔,这是后话了。

  祁醉笑了笑,带着点坏心思开口道:“小队长,还记得上次咱们拍的情侣照吗?(见我k粉点梗的一篇文)”

  “记得,怎么了?”于炀奇怪地问。

  “只要你把微信头像换成那个,和我一起用情侣头像就行。怎么样?”祁醉像是在征求于炀的意见。

  “……”于炀沉默了良久,才开口回答,“一定……要换吗?”

  “宝贝,你都答应我了,难不成还想反悔?”祁醉笑着反问。

  “嗯……可不可以不换……”于炀试图挣扎一下。

  祁醉没回答于炀,而是伸手揽了一把于炀的腰,还在思考到底要不要换头像的于炀冷不丁地被吓了一跳,整个身子一抖,就歪在了祁醉的腿上。

  “啊?!队……队长……你别突然……”

  “小队长,你别发出这么引人遐想的叫声,像是我对你做了什么一样。”

  “明明是你……”

  “我怎么了?我就拉了你一把而已。”

  于炀脸颊滚烫,想控诉祁醉,但是又实在说不出口那些话,只能由着老畜生调戏。

  “所以宝贝儿,头像你是换,还是不换?”原本好容易被于炀转移走的话题被祁醉提了一句又回来了。

  于炀小声嗫嚅了一句“换”,就乖巧地坐在祁醉腿上,拿起手机,点开了微信。

  但是找到了照片却迟迟不换,手指在屏幕上方像是停滞了一样。祁醉耐心地等了十分钟,还没等到于炀换头像,他忍不住调戏了一句:“于队,什么时候才换?是想让我再对你做点什么……少儿不宜的事儿?哦对,我忘了跟你说,我现在开着直播,刚刚咱俩说的话……直播间里的粉丝可都听到了,你说,你要是不换的话……”

  于炀整个人都愣住了,他是真的没想到祁醉会开直播这样逗他,他呆呆地顺着祁醉的意思,换了头像,并且按照祁醉的要求把截图发给了他。

  等回过神的时候,他恨不得把自己埋到地缝里。祁醉闹够了,对着自己的麦说了句:炀神要生气了,我得去哄哄他。就下播了。

  弹幕满屏都是骂祁醉老畜生的,让他做个人,不要欺负于炀。

  这头的于炀整张脸连着脖颈都是红彤彤一片,埋在祁醉怀里怎么也不肯抬头,无论祁醉怎么哄他都不肯抬头。

  “小哥哥,我错了,下次不敢了。抬个头好吗,不生气了,乖。再不抬头我就要亲你了啊。”祁醉见软声哄无效,就只能半是开玩笑半是威胁地想让于炀抬个头。

  于炀慢慢地抬起头,眼神似乎是在控诉祁醉的行径。

  这边祁醉刚哄完于炀,贺小旭就气势汹汹地找上门来,推开门一看。诶哟,那叫一个不忍直视,于炀坐在祁醉腿上,祁醉抱着于炀正在对他怀里的人耳语着什么,就看见祁醉刚说完,于炀的耳朵就红了一个度。

  “祁醉!!你能不能做个人!啊!!我这几天刚忙完战队的事儿,你就给我弄出这么个幺蛾子!!你是想要气死我吗!!你私下调戏于炀还不够?还得开直播调戏人家??这是人干的事儿吗?!”贺小旭扯着嗓子对祁醉喊。

  “我这叫营业,你不懂了吧,咱一起直播的时候,人家粉丝都想看我和于炀发糖,我这不就回馈粉丝了吗,满足她们。”祁醉不以为意。

  贺小旭懒得再跟他扯淡,甩了他几个眼刀就转身去公关去了。

  结果第二天,祁醉的微博更新了:

  @HOG-Drunk:@HOG-Youth 和我换了情头。

  【图片】【图片】

  瞬间,微博炸开了锅,#祁炀 情头#这一话题以光速上了热搜第一。

  贺小旭差点气厥过去:“祁醉!!!我要辞职!!!!”

  

  今天的祁醉也没做人呢。


      贺小旭辞职的想法:10%

  

  END

  (woc……我写的啥玩意儿乱七八糟的……来不及改了,等我哪天有空了就回炉重造。)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