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祁醉在线不做人—开放约稿

💖爱发电同名(无后缀)。wb名:阿凉今天更新了吗。1群:①0⑦①①⑤⑨③②⑥,不回答群问题答案。

 

【启明星火Day4/喻黄】念

上将x上将

军服pa,未来架空设定。

头一次写这种设定,我好慌。

美好的爱情属于喻黄,ooc属于我。

我是DAY4,总共七位劳斯参加这次活动。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谢谢。


Chapter1


  联邦和帝国是五大星系目前已知的最强的两大势力,而新上任的两位上将也是赫赫有名。


  喻文州——联邦军校百年一遇的谋略天才。在校期间,理论考试次次都是让人望尘莫及的接近满分的高分,接人待物温和有礼,性格稳重,且是学校里所有女孩的理想男朋友,但他从不与任何一个女孩有任何会让人误会的暧昧。他总是说:很抱歉,我有喜欢的人了。


  能让喻文州这么惦记的女孩到底是谁?这是一个谜,一个喻文州在校期间最大的谜。


  而在光鲜的背后,他的身份就很让一些不学无术且极度嫉妒他的纨绔子弟瞧不起,毕竟,他是唯一一个以平民身份进军校的,即使他有实力,有能力,但是在这些人眼里仍然一无是处。只因为他没有背景,没有身份,没有地位。


  而黄少天——则是帝国军校全校最优秀的实战人才,他的理论成绩虽说也算不错,但是他的实操成绩才是一骑绝尘。他与喻文州不同的是,他的性格比较活泼,喜欢他的女孩也是不计其数,他也换过多个女朋友,由于他的长相和性格及其讨喜,所以他的朋友遍布整个学校。


  不仅如此,他的身份背景也是所有人羡慕的,他是现任上将的儿子。这点让所有人都对他趋之若鹜。


  这么闪耀的一个人,喻文州怎么可能会不知道。他不仅知道,这也是他喜欢的人,尽管他知道,这个闪闪发亮的人并不喜欢他,一切都只是他一厢情愿又说不出口的暗恋。


  黄少天是知道联邦军校有个牛逼的学霸,策略天才叫喻文州,但是他的出身让黄少天很是惊讶,这么优秀的人竟然是个平民,他很期待和喻文州以后的交锋。


  优秀的人总是能被同为优秀的人注意到。


  联邦和帝国已经之间的战争已经停息数十年,而在这表面的平静下却是暗潮涌动,两方势力的关系趋向紧张。在喻文州和黄少天毕业后的一年里,这种紧张已经到一触即发的程度,一场大战,已经无法避免,只是时间问题。


  终于,在黄少天和喻文州接任上将的第二年,大战终于不可避免的爆发。


——————————————————————————————  


  新星历218年,联邦和帝国正式开战。两方带头作战的上将分别是喻文州和黄少天。


  黄少天最擅长闪电战突击战,是个机会主义者,而喻文州则是步步为营,心思缜密的脚踏实地的实干者。对于这种对手,黄少天表示很棘手,他最不会对付的就是喻文州这种人。


  “上将,我们的补给被敌方切断了,后援伤亡惨重,请指示。”


  听完下属蓝河的汇报,黄少天皱了皱眉,这个喻文州真是好手段……趁我和他的主力部队胶着时直接绕后切断补给,而且这个行动他丝毫没有发现,这个人……


  “上将?”


  “我们以最低能耗模式还能撑多久。”


  “报告上将,只有三天。”


  “冰雨,主力舰顺利撤退的机率是多少。”


  “先生,只有千分之一。”


  听完人工智能的回答,黄少天一时愣住,他没想到机率居然这么小,看来喻文州是铁了心要把他们一网打尽。他呼了口气,语气依旧冷静:“蓝河,你和徐景熙带上技术人员回帝国,叫援兵。我去会会这个喻文州。”


  “可是上将……”


  “蓝河,服从命令。”


  “是。”


——————————————————————————————


  “报告喻上将,敌方有一架小型机甲在主力舰的掩护下逃走了,请问是否需要拦截。”


  “不用,让他们去,我只要黄少天在就行。”喻文州毫不在意。


  “先生,帝国的黄少天上将请求通讯,是否同意。”索克萨尔毫无起伏的声音在安静的指挥室响起。


  “接进来。”喻文州的声音带上了一丝愉悦。


  “好的,先生。”


——————————————————————————————  


  “黄上将,久闻大名,我是喻文州。”喻文州温和的声音在黄少天的指挥室响起。


  “喻上将,你可真不愧是联邦的第一谋略天才啊。实在让黄某佩服。”黄少天咬牙切齿地说。


  “不敢当,想必黄上将与我通讯不只是为了商业互吹吧。”喻文州的声音带上了些许笑意。


  “喻上将是个聪明人,那就明人不说暗话,我这次是来谈判的。你也知道,这么一直打下去也不是办法,不管是哪一方胜了,都会伤亡惨重。到时候就便宜那些星际海盗了。”黄少天强行压下想揍喻文州的念头,说出自己的请求。


  喻文州微微勾了勾唇,道:“黄上将言之有理,那我只有一个要求。就是,用你,来换停战。”


  黄少天愣了几秒,冷漠地说:“帝国不会同意的。”


  喻文州听到这句话,笑了笑:“黄上将,我们要不要赌一把,帝国高层绝对会同意这次交易。毕竟他们觉得用一个上将换整个帝国的安全和他们手里的统治权是相当划算的一笔买卖。”


  喻文州温和有礼的声音传到黄少天耳朵里,却是变了味道。他忍了许久的怒气一下子爆发了:“喻文州!你别说的这么笃定!帝国是绝对不会同意的!他们没有你说的那么不堪!别再虚张声势了!!”


  “别激动,黄上将,不信我的话,你大可以让你的副官把我的话传达给帝国高层,看他们同不同意。”喻文州的声音依旧温和有礼,尽管对方已经丝毫不讲礼数的直呼他的大名。


  黄少天听着喻文州“装腔作势”的腔调就一阵烦躁,尽管他知道喻文州说得对,但是他心里还是不能接受。他想只炸了毛的猫,气呼呼地直接单方面切断了通讯,在独自一人的指挥室里边噼里啪啦地骂着喻文州,边和蓝河联系。


  蓝河听完黄少天的话,垂在身体两侧的手忍不住攥紧拳头。他和黄少天是从小玩到大的好兄弟,他从小就崇拜黄少天,觉得他无所不能,没想到有一天竟然受一个外人所制,要去当人质?!这样的认知让他整个人像是个已经点燃引线的炸药包,马上就要忍不住冲动去炸了喻文州的星舰。但是他不能,也没有这个能力,他只能强忍着体内的怒气,回到了帝国,向高层传达喻文州的话。


  帝国高层一听,这是好事儿啊,便立即致电联邦高层,表示同意这次交易。而喻文州这边也是很快收到了消息。


  “先生,帝国高层同意了这次交易,是否向黄少天上将请求通讯,告知此消息。”索克萨尔第一时间得知消息,向喻文州汇报。


  “我想,不用我告诉他,他应该也能知道。毕竟他心里也有数,不是吗。”喻文州声音里的愉悦几乎要掩盖不住了。他心心念念,喜欢了整整十年的人,终于,要来到自己触手可及的地方。他心里的阴暗面快要忍不住显露出来了,他想对黄少天做的那些事,都是一些不堪入目上不了台面的。隐忍了十年的感情,一旦爆发,是不可控制的。


  他反复呢喃着黄少天的名字,平静无波的眼睛里流露出一丝深沉而疯狂的感情,面上却依旧温和,谦逊。


  黄少天很快就知道了帝国的决定。他们同意了。他心里抱着的最后一丝希望也破灭了。没想到他为帝国鞠躬尽瘁地服务,竟然换来了这样的结果。他嘲讽地一笑,什么也没说,只是吩咐了冰雨给他准备一艘小机甲。他一个人带着冰雨去敌方的星舰上,等待喻文州对他的审判。


——————————————————————————————


  让黄少天感到惊讶的是,喻文州竟然亲自来迎接他,并对他带着冰雨没有丝毫不满和意外。


  “黄上将,欢迎来到联邦星舰。我是喻文州。恕我冒昧,我可以直接叫你的名字吗,以后也要一起生活了,我不想一直这么生疏。”喻文州直直地看向黄少天的眼睛,不错,是他心目中的样子,还是那么耀眼夺目。


  被喻文州看的有些不好意思的黄少天忍不住撇开了视线,道:“没关系,反正我也直呼过你的名字了。正式介绍一下我自己,我叫黄少天,是帝国810军团的指挥官,军衔上将。喻上将,请多关照。”


  “叫我文州就行。那我可以叫你少天吗?”


  “随意。”


  “少天,我已经通知全军撤退,请和我一起去指挥室确认,可以吗。”喻文州和黄少天说话可谓是小心翼翼,生怕自己哪句话暴露了本性,吓到黄少天。


  见同为上将喻文州对自己这么尊敬有礼,他心里对喻文州的怨恨也少了一些,顺从地跟着喻文州去了指挥室。同时他心里却暗暗惊讶,喻文州竟然丝毫不防备他,直接让他进主力舰的控制室,他不怕自己用冰雨给帝国泄露机密信息吗,还有,他原本以为自己是以囚犯人质的身份来到联邦星舰,并且已经做好相应的心理准备了,没想到,是上宾的待遇,这让黄少天百思不得其解。


  他也没拐弯抹角,直接问了喻文州:“喻……文州,你就不怕我把你们星舰的所有数据和资料报告给帝国军方吗?”


  “你不会这么做的,我相信你。”喻文州脚步不停,温柔而自信地回答了黄少天的问题。


  在和自己的部队以及联邦高层确认撤退和停战信息后,他松了一口气。毕竟跟着他的人很多都已经有了家庭,他不想让这些信任着他的人白白送死。所以他才选择了向喻文州妥协,他知道就算他硬撑,也是打不过喻文州的。但是他依然没有放弃重回帝国的念头,他从来都不是只会等待别人来救他的人,他是帝国第一军校有史以来最nb的毕业生,是帝国的一把利刃。


  他可是帝国第一机会主义者,黄少天。


  

TBC

(我觉得我给自己挖了个坑_(:::з」∠)_,还不一定能填完的那种)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