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祁醉在线不做人—开放约稿

💖爱发电同名(无后缀)。wb名:阿凉今天更新了吗。1群:①0⑦①①⑤⑨③②⑥,不回答群问题答案。

 

【喻黄论坛体】听说心理老师和英语老师在谈恋爱(下)

首次写论坛体,不知道会写成什么亚子,在线卑微。(可能会很短)_(:з」∠)_

(是学校论坛)

〈上〉

这是上半段。↑

51L

woc,我已经脑补一万字小huang文了。开,给我往城市的边缘开!!!!!

52L

妈妈这群女人好可(li)怕(hai)( ノД`),我要和她们一起玩。

53L

你们想啊,喻老师在chuang上微喘着气,低着头看身xia被cao的眼角泛红的黄老师,然后低声在他耳边问:少天,舒/服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4L

给楼上递笔!!!!!您继续!!!!不要停!

55L

woc我已经脑补喻老师的声音了!!我现在一个人在寝室的chuang上翻来翻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以!

56L

53L是什么神仙,您是缺笔还是缺x网账号,这儿都有,您看……

57L

woc,开屏就是che,好刺激。

58L

我靠我靠我靠!我拍到喻黄两位老师了!我现在怎么看他们,怎么觉得他们般配。附上高清照片。

【图片】【图片】【图片】

5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是不是有牵手!!!你们放大看!!!好像真的牵手了!嘤嘤嘤美好的爱情。

60L

woc还真是,楼上显微镜女孩石锤,是不是把追星的技能拿过来磕cp了。

6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校园公然牵手,这也太甜了趴!!!

62L

为我美好的cp喻黄真实流泪😭

63L

靠靠靠靠靠靠你们凭什么觉得我是受我明明那么攻身高一米八体重一百三哪里比喻文州受了你们说什么cp名明明应该叫黄喻好吗楼上那个写huang段子的别以为我没看见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谁啊这种事找学校的计算机课的老师就能查出来还有你们居然偷拍我们学校允许你们带手机吗看来我下次上课的时候得查一下你们的手机了一天天的不好好学习整天想看别人搞ji是怎么回事现在小姑娘都这样的吗

64L

哟,这一看就是黄老师本人。

65L

哇,另一个蒸煮出现了。

66L

看看,这魔鬼手速,再加上完全没有标点,这他妈肯定是黄老师本黄。

67L

@喻文州 喻老师你不管管你老婆吗?

68L

黄老师这是刚醒……?

69L

楼上你发现了盲点。

70L

那个省略号很耐人寻味啊……

71L

哇哦,是不是两个老师昨晚太嗨了……

72L

导致黄老师现在腰酸背痛,起不了chuang……

73L

哦豁,好赤鸡。

74L

可能是这样的,我给你们捋一下。昨晚黄老师和喻老师出去吃饭,然后黄老师喝多了,抱着喻老师不放,还上下其手。喻老师没办法,只能把黄老师抱回家,然后对黄老师进行一些不可描述的运动……

75L

楼上你仿佛看过现场直播……

76L

这个解释非常令人信服,有理有据,说的跟真的一样。

77L

所以另一个蒸煮呢。

78L

怕不是去哄黄老师了吧……

79L

有这个可能。指不定是因为昨晚太嗨,现在在哄老婆,下次继续。【我错了,下次还敢.jpg】

80L

少天昨晚确实睡得晚了。

81L

哦哦哦蒸煮出现了!好像还承认了什么!

82L

……不是在讨论喻黄是不是真谈恋爱吗。

83L

都已经石锤了还讨论?

84L

喻老师的话证明了他和黄老师昨晚确实是在一起睡的。【认真脸】

85L

那到底是不是因为那啥才睡晚的?

86L

喻老师没否认那就是默认了!

87L

言之有理。

88L  楼主

我还以为这个帖子都沉了,没想到!两位蒸煮居然都出现了?!靠,我错亿嘤嘤嘤

89L

摸摸楼主,也不亏,你的帖子被蒸煮回复。而且还石锤了喻黄。

90L

靠靠靠靠靠靠你们是不是跟踪我和文州居然连昨晚的事情都知道现在小姑娘都这么魔鬼的吗居然跟踪我们dyieowksbxjksw

91L

!!!!!!!!

92L

woc,这回真石锤了!74楼你的猜测被证实了!!!!!!

93L

哇哦,好劲爆!!!

94L

那串乱码……不会是因为喻老师一直窥屏,然后发现黄老师在回复我们,把黄老师摁着……

95L

我觉得没毛病!

96L

所以喻老师,黄老师在chuang上可爱吗?昨晚你们爽不爽?

97L

woc,你还真敢问,是个狼燚。

98L

+1

99L

少天确实挺可爱的,他什么时候都可爱。你们都赶紧该干什么干什么,我去哄哄他。

100L  楼主

行了行了,这个帖子也尽到它的责任了,我们成功石锤喻黄谈恋爱的实情。我现在真的很怂,我怕黄老师真的会找信息老师查IP,那我就完蛋了嘤嘤嘤,喻老师,要是黄老师来找我,您一定要救我。

先把帖子删了,我自求多福。

=============此帖已删除==============

END

(好了,这个坑我填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