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祁醉在线不做人—开放约稿

💖爱发电同名(无后缀)。wb名:阿凉今天更新了吗。1群:①0⑦①①⑤⑨③②⑥,不回答群问题答案。

 

【祁炀】奶油水果

  给天生的生贺。ooc致歉。天生做的海报太好看了,快去找她约美工,特便宜。

 @冉天生今天也在听《猫鼠游戏》 我错了,我发晚了。

  祁醉已经出差一周了,于炀一周没见到祁醉,有点魂不守舍,尽管每天都可以视频聊天,在视频聊天的时候还可以做一些友爱的运动。但是毕竟触碰不到真人,没有实感,而且自己弄起来也没有祁醉来的shuang。

  于炀很想祁醉,想他身上的味道,想他温柔的嗓音,想他某些时候的表情。(咳)但是他身为一队之长,该训练的时候绝对会好好训练的,只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在被窝里偷偷摸摸翻出祁醉的语音反反复复地听,听到睡着。

  好容易祁醉快回来了,还不巧碰上了训练赛。于炀当时就有点想翘了训练赛,去祁醉房间里陪祁醉。

  但是,不能,他要是翘了比赛,那队长还做不做了,所以咱可怜的小于炀只能委委屈屈(bushi)地呆在训练室和骑士团打训练赛。

  祁醉一回来就看到他的于队长正带着耳机聚精会神地指挥队友和骑士团打训练赛,完全没听到他已经走到训练室门口站着,瞅两眼于炀的情况,他安下心,这把估计能赢。就开始肆无忌惮地盯着于炀穿着队服的背景看,越看越觉得他的童养媳可爱,越看越想……咳。祁醉在内心咳嗽了一声,打断了自己脑子的某些不能过审的画面。

  就这么盯了将近20分钟,比赛也接近尾声了,祁醉实在按捺不住自己想对于炀这样那样的心情,他悄咪咪地走近于炀的身后,弯腰凑近于炀的侧脸,对着他的耳朵呼了口气。于炀正拿着狙瞄着骑士团最后一个独狼,被这个ai昧又zhuo热的呼吸激的一个手抖,子弹打偏了几公分,没有直接爆头,而是打中了身体,没有直死(直接死亡的意思)。旁边的卜那那立马补掉了人头,他摘下耳机掉头就想问于炀怎么回事,没想到一扭头就看到了祁醉。

  “祁醉你怎么回事,本来咱小队长可以爆头的,你倒好,回来了还给我们捣乱,害的我手忙脚乱地补掉对面的独狼。”卜那那一开口就是一连串的埋怨,最后还小声逼逼了一句:“老chu生,就知道sao扰于炀。”

  祁醉耳力极好,他自然是听见了卜那那最后的那句话,立马回嘴:“那那,怎么,是想加训还是怎么的,想加训直说,不需要刺激我。还有,于炀是我nan朋友,我想对他怎样就对他怎样,你哪儿来的权利对我的行为指手画脚的。没对象就自己找啊,单身狗。是你不懂,无语。”

  这一连串的嘴炮回击地卜那那没法还嘴,只能闷闷地回一句:“算你狠。你是老板,你最大。”

  于炀还是那副没缓过神来的神情,耳尖还泛着红,刚刚祁醉贴着他耳朵说话,让他的耳朵一下烧了起来,这会儿热度还没完全消退。他愣愣地抬起头,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祁醉看,好像怎么也看不够。

  “怎么。小队长,看呆了?你老公好看吗。”祁醉看着于炀呆愣的亚子很可爱,忍不住调戏了一句。

  没想到于炀直白地竟然回了一句“好看。”这让已经忍了许久的祁醉当场就想把于炀按在这儿给ban了。

  祁醉舔了舔后槽牙,带着点咬牙切齿地味道对于炀道:“宝贝,你这么想让我x你吗?”

  听到这句话的于炀的脸绯红一片,嗫嚅道:“我不是……”话还没说完,就被祁醉的一个公主抱打断了。

  于炀吓了一跳,急忙双手环住祁醉的脖子,整个人紧紧tie着祁醉。这个反应让祁醉很是满意,他抱着于炀头也不回地就往他卧室去了。

  身后的卜那那老凯他们几个面面相觑了几秒,见怪不怪地该干嘛干嘛了。

  

  (此处有省略的内容)


  后来,于炀一周都没能出房间活动,至于为什么,也只有祁醉知道了。

  END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