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祁醉在线不做人—开放约稿

💖爱发电同名(无后缀)。wb名:阿凉今天更新了吗。1群:①0⑦①①⑤⑨③②⑥,不回答群问题答案。

 

【木瓜黄七夕24h/舟司】醉酒 23:00

ooc致歉。

第一次写木瓜黄这篇文的同人。疯狂安利!巨甜!

  顾延舟快杀青了。邵司打算给他一个惊喜,所以让李光宗开车载着他去接顾延舟回家。至于为什么咱家邵爹……哦,不是,是顾延舟家邵爹自己不开车。他给出的理由是——

  “我懒得开车,宁愿坐后面睡会儿觉。”嗯,很有邵爹的风范。

  一路无话。(主要是李光宗不敢吵醒他,起床气,嗯。)其实邵司本来也不困,就是条件反射,一上车就想睡觉,所以一路上他也只是闭目养神。到了顾延舟所在剧组的附近,邵司拿出手机看了一眼,顾延舟还没回复他的消息,估计是忙,所以很有眼色地没有再发消息骚扰顾延舟,坐车上乖乖地玩着手机。

  等了半个小时实在忍不住了,让李光宗先回家,自己戴着帽子墨镜进了剧组。

  进去一眼就找到了顾延舟,他正在拍最后一幕,邵司一个人站在阴影处,隔着墨镜直勾勾地盯着顾延舟看。

  嗯……其实顾延舟也挺帅的,虽然比不上自己。邵司看着顾延舟的侧脸想着。

  终于拍完了,顾延舟去卸妆,邵司早就悄咪咪地溜进了休息室。顾延舟一进来就看到邵司大咧咧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捧着手机。

  “哟,拍完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邵司有些得意。

  顾延舟顺着他的话,顺手褥了把他的头:“挺惊喜的。什么时候来的?累吗?”

  “反应真冷淡,没劲。”邵司顿时兴趣缺缺,跟没骨头似的瘫在了座位上。

  “杀青宴我不去了,我们回家。已经好几个月没在咱俩都清醒的时候见到你了。”顾延舟拿起手机简单嘱咐了一下经纪人,趁邵司没反应过来,在额头上亲了一口。

  “!”邵司的耳垂一下子烧了起来,瞪了顾延舟一眼。

  炸毛了,真可爱。顾延舟捏了捏邵司发烫的耳垂,勾了勾唇。

————————————————————————————————

  到家了,顾延舟脱了外套,开了瓶玻璃柜里的红酒,给自己倒上,顺带给邵司带了瓶果汁。

  “杀青了。怎么着也得庆祝一下,你就以果汁代酒吧。”顾延舟故意这么说。

  邵司刚刚在片场休息室里刚吃了亏,现在得找回场子:“我也能喝!”说完,端起顾延舟的红酒杯,直接一口闷。

  喝完还挑衅地对着顾延舟亮了亮杯底:“再来一杯。”顾延舟笑着给邵司满上。

  “我,还能喝……没醉……”醉了的邵司嘟嘟囔囔地靠在顾延舟怀里。

  顾延舟好笑地看着他,给他顺顺毛:“是是,我们祖宗最厉害了,我们先洗洗躺床上。乖。”

  邵司迷迷糊糊地被顾延舟扒了衣服,靠在了顾延舟的身上泡澡。

 

(此处有省略的内容。)


      后来顾延舟想起了他的录像,就拿出来给邵司看,邵司死活不认这是他自己。顾延舟在旁边笑个不停,邵司想删了这段他完全没印象的录像,结果被顾延舟摁在沙发上“教训”了一顿。

  END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