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祁醉在线不做人—开放约稿

💖爱发电同名(无后缀)。wb名:阿凉今天更新了吗。1群:①0⑦①①⑤⑨③②⑥,不回答群问题答案。

 

游乐园x【祁炀】

给十六的生贺。她想让我写这个很久了,然鹅我不停地咕咕咕,甚至差点忘了生贺。(十六在线暴揍我bushi)总之,十六,生日快乐。️ @沫研会作诗 

ooc预警

        好容易有一个休息日,祁醉琢磨着怎么和于炀一起甜甜蜜蜜快快乐乐地在床上(划掉)渡过。他想着于炀小时候肯定没去过游乐园,打算带着他去一次游乐园。

         “小队长,你想好我们休息日怎么过了吗?”祁醉一副我已经想好了就差你点头了的表情,“不如,我带你去游乐园如何?肯定没去过吧,哥哥带你玩个够。”

  “嗯……都听队长的……”于炀乖巧地点点头。

  本来于炀以为就他和祁醉两个人,没想到……

  “哟,凋零战队队长,最近和你家姘头过的咋样?”祁醉笑着和花落打着招呼。

  “去你的凋零战队!祁醉你把我们喊过来就是来看你和于炀秀恩爱的?打扰了,我不看,我自己走。告辞!”花落拉着soso转身就想走。

  “我买了两套情侣票,怎么,不想和soso试试?”祁醉扬了扬手里不知道哪儿来的情侣套票。

  花落心动了,毕竟他和soso确定了关系后也没有正儿八经约过会。他一把抢过祁醉手里的票,“离我和soso远点!我不想看见你和于炀这样那样,我怕我长针眼。再见!”

  祁醉忍着笑:“花落,你好歹身为一队之长竟然连基本礼貌都没有,啧啧,真是道德沦丧世风日下。”说完拉着于炀进了游乐园,“小队长,想玩什么。”

  于炀看着各式各样的游乐设施,望着熙熙攘攘的人群,陷入了纠结,他是很想每样都试试的,但是根本不可能,时间不够。

  祁醉看着于炀低着头苦思冥想的样子觉得甚是可爱,微微低头,拉下口罩,亲了亲于炀光洁的额头:“听我的?”

  于炀一下子红了脸:“队……队长,人很多的,被看到怎么办……”

  “怕什么,又不是没人知道你是我童养媳。”祁醉满不在乎。

  “……都听队长的……”

  于是,祁醉带着于炀走到了……男厕门口。

  于炀带着满脑子问号看向了祁醉:“队长……?”

  祁醉笑了笑:“为了让这次约会成为最难忘的一次,我打算助助兴。”说完拉着于炀进了一个隔间,掏出准备好的x蛋。

  于炀一下子明白了什么,求饶地看着祁醉:“队长……”

  但是我们的祁·老畜生·醉怎么可能放过欺负于炀的机会呢。

  这是全文链接。

      于炀目不转睛地看着天上绚丽的烟花,答道:“队长,很开心,最喜欢你了。”

  祁醉带着笑,在满是烟花的天空下,抱着于炀,和他亲吻。

  END

  十六,我压线搞完了啊啊啊,我没有错过你的生日,别打我!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